最新: 可否到法國旅行


最近觀看巴黎的文章數量變多 

想必大家都很想去歐洲旅行 

入境歐洲"每個國家"目前都有不同的規則 

這裡分享的是入境法國的準則 !! 


6月25日更新 

規定時時在變化通常2周會更動一次

建議直接連結到法國在台協會或詢問

依據法國的外交部官網 (如下)

https://www.diplomatie.gouv.fr/en/coming-to-france/coronavirus-advice-for-foreign-nationals-in-france/

台灣已經正式列入綠區 


綠區的規定跟橘區的最大不同是 

沒有施打疫苗的人 ,可以入境不需特別的理由

但依舊要72H內的PCR檢測陰性證明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舊資訊文章來自: 法國在台協會  

自6 月9 日起,入境法國的準則改變,將依據 :

- 出發的國家

- 旅客疫苗接種

原則:台灣屬於橘色區塊.

  • 已接種疫苗的旅客:
    仍需備 72 小時之内的PCR 檢測,或48小時之内的抗原檢查。

  • 未接種疫苗的旅客:需符合特殊迫切理由。並須提供72 小時之内的PCR 檢測,或48小時之内的抗原檢查,且須自主隔離7天。

法國許可的疫苗,完全依據歐洲藥品管理局的認證(Agence Européenne des Médicaments)

接種疫苗的證明仍需符合足以證明疫苗效能程序完備

  • 施打第二劑之後2周:需注射2劑的疫苗,(Pfizer, Moderna, AstraZeneca) 。
  • 施打之後4周:僅需注射單一劑的疫苗 (Johnson & Johnson) 。
  • 施打一劑之後2周:先前曾感染Covid-19,僅需注射一劑。

法國籍,歐洲國籍,以及具備法國居留許可的民衆均可返回法國。



別忘記目前回台仍要提供72小時 RT-PCR測試陰性證明+14天居家檢疫  (2021/06)

更多資訊: 法國外交部 https://www.diplomatie.gouv.fr/en/coming-to-france/coronavirus-advice-for-foreign-nationals-in-france/


法國政府網站: https://www.gouvernement.fr/en/coronavirus-covid-19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