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省錢小撇步: shopback 返利 & klook 客路








1.如果你未註冊 shopback 會員
可使用我的推廣連結並且註冊,你可以得到100元獎勵金 (真的有使用後)
https://app.shopback.com/twn?raf=AtcW28&slug=referred-signup-bonus


* 如果你購買超過500元,我亦會獲得 NT$100 獎勵金!
(PS: 不要忘記你要更新你的會員提領資訊 ,我才能真的得到獎勵金)  

SHOPBACK只是一個平台,透過它的連結其他購物(官網頁面) 
其他操作訂購的流程都一樣 

PS: 通常我有在使用的平台才會跟大家分享
(例如KLOOK 或 SHOPBACK )

謝謝之前用我的SHOPBACK連結註冊會員
但這個網站不像KLOOK是給"100元優惠碼"可以立刻使用 (價格超過400元)
而是要等你購物後 ,才能得到現金返利

所以一年多以來,雖然有人用我的連結去註冊
但真的會繼續用的人卻很少 (需要返利金達到200元 才能申請從帳戶提領)

這篇的重點是 ,希望大家是真的會使用這個平台再去註冊
消費是一種習慣只要熟悉2-3次 , 大概就不會忘記要返利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只針對旅行需求寫

1.機票

*卡達航空 1%現金回饋

*阿聯酋航空 1%現金回饋


2.住宿 :訂房網
(先開啟原本官網價格比較從SHOPBACK 連過去的價格是否有差異)

*AGODA 6%現金回饋 

*BOOKING  限時最高12%現金回饋(原最高6%)

*ACCOR HOTELS 限時最高9%現金回饋(原最高4%)

*HILTON  最高3%現金回饋

*智遊網 expedia  限時最高8%現金回饋(原最高6% > 這裡指的是訂住宿)

*AIRB&B  100 元現金回饋

*ASIAYO 訂房 3.5%現金回饋

更多網站的返利可以在SHOPBACK網站上查詢



建議安裝:SHOPBACK 現金回饋小幫手
https://www.shopback.com.tw/cashback-button/how-it-works

看上圖 會出現在Google Chrome 右上角


3. 旅行門票或交通各種票卷

*klook 客路 最高9%現金回饋 (原來3.5%)

時常有折扣碼 可以GOOGLE關鍵字 有很多達人會整理

>>比較推薦購買票卷或交通PASS
>>購買旅遊行程就要仔細考慮或觀看留言評價


**如果你未註冊 KLOOK會員
可使用我的推廣連結https://www.klook.com/zh-TW/invite/J7NAV?c=TWD 註冊,你可以得到100元優惠碼

*如果你預訂並完成首次活動後,我亦會獲得 NT$100 獎賞優惠碼!




有圖有真相 我是真的會購買的消費者 


其他選擇

*KKDAY 3.5%現金回饋 
時常有折扣碼 可以GOOGLE關鍵字有很多達人會整理

多比較兩者誰比較便宜 
有時候一般的旅行社也有折扣 (例如: 旅展 ....) 所以購買前請記得比價

PS: 不要忘記同時搭配網購可回饋的信用卡會更有感 



備註: 更多遊戲規則請看SHOPBACK 官網的回饋小提醒 ,
shopback回饋金有的審核很久,如果不想等也可以選擇其它的返利網

例如 Topcashback ( 目前有中文版 也有英文版 返利回饋有些不一樣)

PS: 同時不要開太多頁面 !! 訂購前記得前清理COOKIE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