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冰川的呼喚 -突然增加的冰島行"五天四夜"




一篇雜言 (節錄自我的粉絲團 PENSE A PARIS )

網路上太多冰島遊記
所以就不多敘述

近年旅行的功課
應該轉攻古文明國度

若不是冰川的呼喚,2019年我應該不會到歐洲
南美洲阿根廷冰川又太遠
(畢竟暖化加劇 不知何時它會完全消失)

當然冰島有它的獨特之處
我特別想去的年份是2014年
然而那年我到了北海道道東
暴風雪後的道東
已經太夢幻了 ....


若不是冰川
依舊把它放在候補的LIST

(當然遊客多&消費貴也是猶豫的點XD)




(2019年10月17-21日)

旅行的後段來到冰島 又是搭紅眼班機
極光雖然重要而我一直保持著隨緣的態度
沒有積極尋求也不可能讓你那麼幸運就遇見

五天四夜短暫的冰島時光
晴天陰天下雨暴風都遇到
就是還未下雪

原本就打算跟當地團
不太需要做太多功課
只找了口碑不錯的旅行社


*大晴天 : 金圈 +秘密溫泉一日遊
*晴+陰天+小雨 : 兩天一夜 (南部海岸+冰河健行+冰河湖遊船之旅)

*雨天:自由的在雷克雅維克市區漫步



除了最愛的冰川外....
....最愛冰島路上遼闊風景與荒蕪
最喜歡的不是大名鼎鼎的冰河湖而是瀑布&彩虹

1. Fjallsárlón Glacier Lagoon
較隱藏的景點 遊客較少
但我拍不出它的遼闊.....

2. Skogafoss瀑布
(有時間的人一定要爬上階梯去看另一個隱藏瀑布)

3. Gullfoss黃金瀑布(金圈景點)

4. 冰川健行體驗

5. 鑽石海岸 (需要好天氣)
+ 傑古沙龍冰河湖 (搭船體驗蠻不錯的)


因經歷過北海道網走滿滿的流冰與破冰船
所以此景沒讓我驚艷 !! 但景色依舊壯觀


6. Seljalandsfoss瀑布

7. 維利爾國家公園(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)

8. 佈滿青苔的火山熔岩 Skaftareldahraun(Lava Fields)

9. Strokkur間歇泉

10.冰島馬&冰島羊



*小聲說: 在心理目前瑞士占上風

但兩個國家都想再訪
冰島想去北部跟Snaefellsnes斯奈山半島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