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暹粒(吳哥窟)旅遊記事- 驚喜的一個早晨

旅行總是不知道下一刻 會遇見 什麼人 什麼事 !
(旅行小記事: 驚喜的一個早晨 )
時間:2015/ 3/1~3/2



原決定隔天
也就是最後的一個旅行日
一早打算騎腳踏車到小吳哥觀看日出
腳踏車都借好了 (只要幫輪胎打氣就可以了)

但後來YH的工作人員才跟我說 :{對不起打氣筒壞了}
無法幫腳踏車打氣 , 心想那就借另外一台 , 他說它的煞車壞了

............總之現場的腳踏車都有大大小小的問題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氣氛瞬間~~凍結 ~~ 好吧 ! 也只能這樣無奈..............

如果工作人員早點跟我說 , 我出去外面大街的租車行借比較快
 , 也不會有這種無奈的狀況發生 !
哀 ........心情被弄的很糟 !

然而此時時間也很晚了, 路上租車店早已打烊 , 看來日出是趕不上了
難不成還是得搭TUKTUK , 或者看狀況隨機應變好了


隔日還沒五點就被雷雨驚醒  , 心想大概今日早晨都泡湯了
可能還得一直待在室內 , 之後還要去搭中午的航班 , 飛機會DELAY 嗎 ?
於是立馬上網查看今日天氣預測 , 預測顯示著一小時後會放晴 .... (真的嗎 ? 如果真的雨停馬上出門去)

沒想到預測準到嚇人, 六點準備出門時
兩位韓國室友一早也梳洗準備出門 ,
可惜她們沒有要去小吳哥


(大雨後的早晨時光)

打算散步去買早餐  , 順便看路上的租車行開了沒 ,
但是很難會有那麼早開的店家

走了一會迎面遇上一位小哥,  問我要不要搭TUKTUK
看他面容和善索性問了價格 , 原本開八元(美金)
但我大概了解行情
只說五元 (來回)可以嗎? 他也接受了 ...





途中經過小市集買了法國夾肉麵包當早餐 .... (很好吃 外國人價格 2000 柬幣 0.5美金)

 (此時仍是陰天)

跟司機約好兩小時後再見 , 早晨人潮超少比之前參觀時清淨不少
小吳哥窟很大,
旅行的第二天就來參觀過  , 但總覺得應該再來一次!



 (入口 中央通道)

因為雷雨我根本不期待今日會有日出 , 想不到還是有人專程來看日出
正失望要回去了 ~~



正安靜的享用早餐時 , 烏雲散去陽光露臉 ,太陽緩慢爬升 !
實在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 , 四周沒有吵雜的旅客真的太棒了 !







懷著歡喜的心情走過之前看的壁畫 ...





遇到出來曬太陽的猴子家族 , 拍得不亦樂乎



慢慢的緩緩的 走出小吳哥窟 ~~
準備跟它說再見時




對面迎面來了一輛TUKTUK ~
總覺得車上的人好面熟
仔細一看  天阿 我沒看錯吧
竟然是在"清邁"上烹飪課認識的加拿大情侶 !
彼此驚呼世界好小 ...

寒暄之餘本人昏了頭  竟然忘了彼此應該拍張紀念照 留念 ~
可惜中午前就要搭機離開 , 而他們才正要開始在吳哥旅行
無法吃個飯或喝杯咖啡  !


謝謝你 ~ 吳哥窟 ~~ 給我難忘的旅行ENDING ~~
心情暖暖的 ~~

後會有期 !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