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魔力


P1010535(001).jpg 
( 如果猜得出這是在京都的哪間寺院拍的 ~ 就超神的啦 !)

總覺得"京都"一定有某種魔力
否則我喜愛看的旅遊網誌的背包客朋友们
只要一有空就往京都跑呢 ! ?

是怎樣的魅力讓人一直想去京都?

雖然我不否認我也很愛京都 京都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城市


有豐富的歷史 人文 美食 美景也很集中 交通便利

到了京都 心情可以放鬆 ...很像在自己熟悉的角落生活 !


P1010263(001).jpg  

但是世界那麼大 想去的地方何其的多 ! 為何一直去同個地方呢 ?

( 沒有批評的意思 這只是個人選擇罷了 ~而提出問題的我只是好奇寶寶 )

( 當然我也還會想再次去京都 只是不會那麼密集 加上日本的消費不便宜阿 ! ) 



還是人總是習慣性從一個安全的環境 移走到另一個安全的地方 ??

我也會爭扎  要去熟悉的國度還是全然陌生的角落 

但每每讓好奇心打敗 ~


P1010901.JPG  

不過有時候旅行是偶遇 ~ 不是我選擇它

而是它選擇我 !


就像去年原本沒有打算去京阪 但某一天突然看到了捷星航空的促銷

大概只花了15分鐘就訂好了機票 ( 因為實在太便宜)

之後雖然覺得自己太衝動 ~ 還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!


留言

熱門文章